www.nnbsh.com
【东方不妖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同人】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看完,就知道了,绝对是本好书”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开局召唤黑影兵团
    开局召唤一个兵团
    “我也不多说,看完你就知道了” 开局就送黑影兵团,连续签到还有更多奖励?签到第一天,黑影兵团!签到第二天,十二符咒!签到第三天,魔刀千刃!签到第七天,不死之躯!林轩:我也想低调啊,但实际不允许啊。ps:无敌文、不种马单女主文!书友群:571491914
  • 我成了病娇男主的妈
    我的恶魔病娇妈妈
    “这本书的文笔比较好,也挺好看的” (甜宠1v1)一觉醒来,木汐穿书了!而且穿越的对象还是小说男主的妈妈!等等!这个萌不拉几的小包子就是未来的病娇男主!等等!这个帅气逼人的总裁是被原主嫌弃要死的老公!对此,木汐表示,有了个萌萌哒的娃还多了个帅的合不拢腿的老公这岂不乐哉?既然穿书了那我们就要好好享受生活!于是,木汐每天的乐趣就…
  • 我是狠人大帝的同乡
    我是大帝的老乡
    “遮天同人,挺好看的一本书” 关于我是狠人大帝的同乡:我叫杨玄,我现在慌的一比。我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居然穿越了,还是剧情开始前的二十万年;我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得到了一个系统,还让我成了荒古圣体;我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跟幼年的狠人大帝是一个村的,还是她哥哥的发小......我万万没有想到,一伙自称羽化神朝修士的人,这会儿找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