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星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校园文】小说书单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穿越成了国宝级学霸
    “本文甜宠1V1,男强女强,(ps:女主是重生的)巨宠,男追女,不解释。”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重回校园之男神谈个恋爱
    男主女主是萧竹,白书易,林璇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重生重生,看文!” 野有蔓草,零露漙兮;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在代表着青春飞扬的校园里,有一个女生向萧大神表白了。害羞的女生捧着一封粉红色的情书,低垂着头:“学长,我喜欢你。”萧大神淡定的抬头:“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啪嗒”一声,是心碎的声音。于是全校的人都知道了,萧竹猗喜欢陆婉兮。陆婉…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全文免费
    “女主超从心……反正看文!”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无删减
    “女主是学霸女神,家室巨好。 男主還流量巨星,貌似家境巨好。 ……反正,看文!”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