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咳咳…啊~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爱的病娇啊,可病可娇,可宠可爱有多位面不同的感受哦】小说书单
  • 陆先生的深情不负
    陆先生情深不负txt
    “好看,自己很喜欢呢[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超甜宠文)陆氏集团总裁陆卿臣,清隽矜贵,阴郁无情。传闻陆先生心里藏着个白月光,为她守身如玉,因她偏执成狂。超人气女团主唱宋星染,漂亮迷人,粉丝众多。某日,宋星染接受采访。主持人问及择偶标准,宋星染淡定地答到:“长得帅,钱多,疼老婆。”网络黑粉纷纷嘲讽:不要脸。长得漂亮了不起吗?这样优秀的…
  • 我家醋神被惯坏了
    我家醋神被惯坏了小说免费阅读
    “喜欢,现在是免费的[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对于神秘新贵乔湛北的传言从未停止过。唯一不变的版本就是,乔湛北是靠他身后的老女人,商纵一方。南耳怎么都没想到,有一天,这个老女人,会把她和乔湛北堵在车里。然而,老女人一点都不老!“小白眼狼,我和这个穷丫头你要谁?”老女人问。乔湛北懒懒的回道,“要她,这辈子就要她!”“好,从我家滚出去,别指…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小可爱要黑化了
    “喜欢,现在免费呢[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我家宿主又在翻墙
    宿主又在翻墙
    “非常非常好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棒”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冥神大人被坑了,要到三千位面做任务?任务什么的不存在的。睡觉,打游戏小日子过的美滋滋。某男:“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慕寻打死最后一个boss,面无表情,“游戏。”某男:“睡觉重要还是我重要?”慕寻躺在软软的大床上,舒适的眯着眼,“当然是睡觉。”某…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快穿反派都贪恋我的美貌
    “强烈推荐,喜欢你现在免费的哦”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 重生影后有点刚
    重生影后有点刚小说
    “强烈推荐,喜欢,现在免费的哦” 渣男背叛,一朝重生,她不再是那个高智商低情商的影后,从头再来,她发誓要让渣男付出代价!人前冷情人后狗腿的秦大少表示,只要自己的媳妇儿好好的,其他的都是浮云!“浅浅,你若下地狱,我便陪你一起下地狱,我倒要看看,哪路小鬼敢动我媳妇儿!”褪去影帝光环的男人一身笔挺军装,铿锵有力。苏亦浅嘴角微弯,…
  • 快穿男神独爱我
    快穿男主独爱我
    “强烈推荐,喜欢,现在免费的哦” 【1v1,甜宠文】棠绯是世间极具危险的存在。因自身携带毁灭性的力量,威胁性过高被派去三千世界,轮回渡化。从此,她遇到了他,永远渡不过的情劫。他似低语般呢喃:“绯绯,我疼”他似心软般轻哄:“绯绯,别走”他似魅惑般浅笑:“绯绯,快过来”见状,棠绯默默的眨着眸子,并不为之所动。内心暗暗腹诽:演技…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只男神很然
    “强烈推荐,喜欢[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纨绔毒妃很倾城
    宫辰瑾雪翼《纨绔毒妃很倾城》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 作为护国公府的“大少爷”,一个纨绔,她只是一不小心撩了他一下,然后就要对他负责?“哼,爷撩的人没有一千也有九百九十九了,要是都让我负责,我忙的过来吗?”“不管,你就要对我负责!”重活一世,她就想安安分分的做个纨绔,和一群“狐朋狗友”们吃喝玩乐,可是形势所迫,她只能变更强宠文无虐(新手作家,…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小说《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TXT下载
    “好喜欢[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