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风声轻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言情啊】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小说 一世倾城搜全本
    “emm你们自己看吧,这本书我也很久没看了,很多我都忘记了,但是我记得这本书是真的很好看,你们自己去挖掘挖掘吧。”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一世倾城
    小说 一世倾城搜全本
    “女主真的好像是幸运女神的私生女哦,那运气是真的真的很好。 男主和女主的能力比较旗鼓相当,女主有一对算是屌炸天的父母吧。 然后呢,具体情况你们自己看吧[emot=default,67/]”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txt下载
    “总体概括一句就是:哪儿哪儿哪儿都好,没有一点不好。 女主是一位神偷,偷术很强。不喜欢强出风头,经常把自己伪装得毫无存在感,遇到了她的5个1十分要好的伙伴,也遇到了愿意为她付出生命的两位老师。 某只十分傲娇的小鸟在后来的日子里变成了一只呆萌黏人的小可爱。 女主捡到了一个杀神弟弟,杀神弟弟却失忆了,成功地变成了姐控的小可爱。 emm其他的就你们自己看吧,真的超级超级有趣❤”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太皮
    “女主很开朗(其实真实感受就是有点沙雕),很在乎亲人,有点贪生怕死,有点儿小聪明,偶偶尔会有一点点伤感。 遇到困难总能化险为夷,还有最最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不怕雷劈,还和云之间劈出感情了。 男主比较傲娇,对别人都是一个样子,就是对女主不一样。 这一本书应该算是爆笑系列,有时候我看的时候憋笑都憋不住。[emot=default,67/]”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