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庸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陌离დ】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小说免费阅读
    ““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无奈佳人兮,不在东墙。 将琴代语兮,聊写衷肠。何日见许兮,慰我旁徨。 愿言配德兮,携手相将。不得於飞兮,使我沦亡。””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废柴夫人又王炸了
    废柴夫人帅炸了
    ““喝咖啡不放糖吗?”, “不用了,已经很甜了。” “那你嘴里得有多苦呀。” “算不上苦,心里苦多了。”” 传闻秦家夫人带回来的小女凤浔,痴心妄想,胆大包天的给小王爷下药,被人赃并获。传闻这凤浔炼丹不会,武道不行,驯兽无能,不比她姐姐秦玉柔的天资聪慧,无数名师争夺为徒。传闻她被小王爷拒绝后,自暴自弃,将自己嫁给了一个瘸子。事实上“昨日小王爷去找凤浔想要投怀送抱,被凤浔家的那只小猫挠花了脸。”“凤…
  • 听闻祁少家小可爱超甜哒
    听闻祁少家的小可爱超甜的
    “来生做鱼,7秒快乐,7秒忧伤。 想像鱼一样, 忧伤只是七秒,兴奋只如七秒。 鱼的世界, 人生只若初见。”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心狠手辣可盐可甜病娇男主x软萌武力值爆表黑化女主】传说中不近女色的祁少带回来个软包子未婚妻。听闻女主性子软萌乖巧好欺负,于是各大白莲绿茶上门挑衅——皆被打得爹妈不认识!白莲花痛哭流涕:说好的软萌无害呢?!绿茶婊抹泪崩溃:说好的乖巧好欺负呢?!被…
  • 我穿成了黑莲花女神
    我穿成了白莲花女神
    “我拿着丘比特的箭追啊追, 你穿着防弹背心飞啊飞……[捂脸][捂脸] 星星睡不着的时候,会数人类吗 ? 抓不住的沙何不一把扬了它” 【积极小可爱x非常规傲娇霸总】郑灵在末世身死,穿进了曾看过的一本坑爹霸道总裁文里,成为了文里的炮灰女配。没等她雄起,脚踩白莲花女主,拳打沙雕男主,小说里的反派大总裁就从天而降,罩住了她。初见霸总:我希望我们之间是纯洁的,我完全是因为欣赏你的可爱所以帮了你,希望你理解我们之间纯洁无瑕的友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