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O^@^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以一直追下去的好书】小说书单
  • 召唤诸天众神
    召唤之诸天众神
    “一本新书,吸引我的是剧情不错,而且作者第一张就说上架十万字爆发,值得收藏。” 新书《练箭十万年》已经发布,欢迎投资。魂穿异界,附身在一个觉醒了治疗天赋的少年身上,并且得到了一个召唤诸天众神的系统。咱是个老实人,天赋平平,只想当一个欺男霸女哦不,行侠仗义之辈。但谁要是惹了我,就别怪我召唤出天庭众神,漫天佛魔吓死你们!
  • 我只想安静地打游戏
    我只想安静地打游戏下载txt
    “大神的书,值得推荐。” ();一滴血一条命,别人打游戏爆肝,我打游戏爆血。次元风暴降临,地球四处出现了大量的异次元领域,仙、佛、恶魔、天使、精灵等各种异次元生物降临地球。而那些神秘的异次元领域,却都变成了手机游戏副本,别人拿命去冒险,我却拼命打游戏。已完本小说《超级神基因》730万《剑装》300万《神品道圣》16…
  • 我无敌了十万年
    无敌了十万年 下载
    “已经完结,唯一可惜的是有些烂尾。” 陈长生重生归来凝聚不灭龙体后,不好意思,这十万年我又包了。祝你逃跑得造化归来仍被我吊打。总之不论神魔还是大帝,我无敌,你随意!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无敌了十万年》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