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蓝天边的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者的经典收藏】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最强女帝重生免费阅读全文
    “书友圈的评论跟作品一样好看,怎么办? 看女扮男装的重生女主,如何扮猪吃老虎,越看越令人热血沸腾。”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御魂少女
    御魂少女读趣
    “很好看的一部现代玄幻作品,讲述的是一所特殊的孤儿院——青山孤儿院里,每个孤儿身上奇特的故事。 作者脑洞大开,将鬼神界与人界完美融合。故事跌宕起伏,令人拿起就难放下。” 双胞胎姐妹,恶毒的姐姐灵玉只是个普通人,善良的妹妹灵珠却拥有右手起死回生、左手握手杀人的能力,姐姐从小发现妹妹的能力,对妹妹嫉妒威胁奴役,直到设计妹妹16岁被送进孤儿院。然而,这个孤儿院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这里的每个人,都是有特异功能,白天在高中跟普通人一样上学,晚上变身死神,引渡魂魄通往…
  • 掌欢
    掌欢无弹窗全文免费
    “大神作品,内容幽默风趣,情节清新脱俗。且看落难郡主穿越成刁蛮姑娘,凭着一把菜刀,扭转乾坤,为父母报仇的故事。” 骆三姑娘仗着其父权倾朝野,恃强凌弱、声名狼藉,没事就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招惹良家美少年。对清阳郡主来说,这种人敢在她面前撒野,她伸根手指头就弄死了——直到她睁开眼,发现自己叫骆笙。自定义标签:千金日久生情甜文美食
  • 白娘子要休夫
    白娘子要休夫
    “白娘子与许仙的另一个版本的故事。玄幻作品,通过白娘子与许仙的前世今生,看他们之间的恩怨情仇。很有创意的一部作品。” “姐姐,许仙又去捉妖了”“姐姐,许仙要挂了”“姐姐,许仙又进入轮回了”“啊?姐姐,这休书不会是给许仙的吧?”“嗯哼!”白素贞仰天长叹,当年那个手捧七彩灵蛇蛋痛哭流涕的昊天帝到底去了哪里?难道是轮回镜作妖?为毛进入轮回的许仙很想拍飞他?那个谁?曦女你来凑什么热闹?嘿嘿,九世轮回,当然是来看你…
  • 伯府庶女要翻天
    伯府庶女要翻天全文免费阅读
    “当穿越带空间,却又被亲族厌弃的尴尬嫡女,遇上重生归来,被亲人宠在手心里的野心庶女,谁能笑到最后?就在伯府庶女要翻天里。” 别人穿越带个仓库,婉仪穿越带个空间。别人的空间灵泉,灵丹一大堆。婉仪的空间却是一望无垠的黄沙,连个水滴的影子都没有!难道要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古代卖沙子?看着那个总想取代自己,成为伯府嫡女的重生庶姐,婉仪更加头疼不已。
  • 保卫国师大人
    保卫国师大人无弹窗
    “小小落难孤女冯妙君,遇上国师大魔王。斗智斗勇中,阴差阳错地,竟将自己的命运与大魔王绑在了一起。 且看这对欢喜冤家,如何从相怨相杀,变成相亲相忆!” 【《保卫国师大人》全三册实体书已上市,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以下简介:如果他们也有朋友圈——大魔王:樯橹灰飞烟灭,这天下终究如我所愿。[千里江山图.jpg]冯妙君:日常任务“阻挠冤家称霸天下“完成(1/1),今天又愉快地活下来了呢^0^明天也要继续加油保住冤家的小命,维他命就是保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