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孟楠霸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解压小本本】小说书单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不死者之王小说剧情
    “虽然是一本新作品吧,但是真的超级超级好看鸭~剧情很新颖,带你从另一个角度看“恶毒女配”——恶毒女配不恶毒,就一傲娇小姐姐,你有什么理由不爱?!” 狗血玛丽苏,天雷滚滚无逻辑(此处加重加粗排雷)要代替各种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炮灰女配走完原剧情,在作妖的同时还要代替原主走上人生巅峰郁瑶表示:她该以什么样的姿势往死了作,才能作到人生巅峰?郁瑶:我刁蛮跋扈心狠手辣非常恶毒(叉腰吼)男配1:瑶瑶并不像表面那么刁蛮恶毒,她只是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她其…
  • 老公每天不一样
    类似老公每天都不一样的小说
    “这个你就必须得看了哈,我的干货啊,精品! 独立风行女主+人格分裂男主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穿书后大佬她成了团宠
    穿书后大佬她成了团宠小说
    “姜瑜,我真的太爱了!大佬求抱大腿QWQ 医术她会,干架她会(帅爆了!!),总之她哪哪都好,唯一一点就是,懒得做饭,嘿嘿,这就给咱原女主机会了嘻嘻嘻~” 【1V1+团宠+爽苏】姜瑜穿成了一本书里的炮灰女配。在书里,她是豪门姜家走失十四年才认回的女儿,重回豪门,名媛圈里叫她草包废物丑八怪,排挤她嫌弃她,唯有她的继妹姜婉对她好。她满心依赖姜婉,把救了四个亲哥哥的秘密告诉她,最终被她抢去了所有功劳,继妹成为了亲哥哥们的心头宠,她却孤立无援,含冤而…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类似
    “你羡慕别人有五个爸爸吗?别人的五个爸爸个个是大佬,你羡慕吗?好的,我也羡慕了! 别羡慕了,快看吧看吧~”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她成了大佬之类的小说
    “三观超正👍点赞! 我刚开始看这本小说的时候只有三十来章,马上就看完了,我每天都在等更新,书看了一遍又一遍,这么简短的文文,却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剧情写的很精彩,每次都会让我期待下一步会发生什么,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了!!(不是什么无脑文哦,欢迎入坑么么哒~)”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叶绵绵全本免费
    “甜甜甜!!爆笑中又带着温馨,男女主巨好玩巨沙雕,我爱哈哈哈哈哈,陆总是我见过最接地气的总裁了嘻嘻嘻嘻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错过这俩夫妇真的是一巨大损失啊(心痛jpg.) 书荒的小宝贝优先考虑哟(mua~)”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免费阅读:简非白
    “笑一笑十年少!季🐶和他的假黑粉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嘻嘻嘻嘻嘻嘻~看了超解压哦~你一定一定一定会被女主的脑回路惊到哈哈哈哈哈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历少我等着继承你财产
    “初大佬不知道自己的心思被厉总知道的明明白白,一心想继承厉总的遗产。 厉总多次看到匪夷所思的事情后表示: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做个富二代,为什么要让我知道世界还有其他神秘的东西,做富二代不好吗?做富二代它不香吗?? 厉总真的是我见过最接地气的总裁了哈哈哈哈”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