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墨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小说书单
  • 从文抄公到全大陆巨星
    从文抄公到泉大陆巨星
    “穿越,穿越的这个世界背景是古代,但这个世界有一个网,上面可以写小说,看小说,制作音乐,听音乐,写的小说有好几个阶段,当小说的阶段高时,会有奖励,并会产生神,和神物。于是主角便开始了抄之路,我可能说的不清楚,还是需要你们自己去看。🌚” 新书《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已上传,求支持。(前期人如其名,又怂又贱,60章后起飞,100章一路爽到底。)宋仁真的没想出名,他只是想赚5万两银子,帮老爹还了欠下的债,然后换个大点的房子,娶个老婆,生个大胖小子,然后摆个地摊,喊着: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但是,当他上传在‘天地知乎网’上的小…
  • 斗罗之萝莉切开黑
    斗罗之萝莉切开黑祁夜身世
    “我以前没看过斗罗大陆,所以我超喜欢这一对,主角刚出生的时候,掉进了时空裂痕,进入了斗罗大陆的世界,并在转入了阿银的肚子里,成为了唐三的妹妹,因为阿银祭献给唐昊,而刚出生主角利用了她自带的纯白之炎救了阿银,所以沉睡了六年,之后唐三很溺宠她,她也很黏唐三,再之后唐三懂了他对祁夜的感情,祁夜也懂了,然后经过种种后,他们在一起了。在这说一下小舞的cp是夜羽,他们也挺甜的,夜羽妻管严。这本书也是免费的。嘿嘿,具体自己看吧,我觉得很好看🙈” 【新坑《柯南世界里的魔女》不一样的故事献给不一样的你们~】刚出生的第六子祁夜被王族权争之战卷进了空间逆流,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唐三抱着祁夜,低头在她精致的小脸上蜻蜓点水般印下一吻:七七反感吗?祁夜抱着怀里的娃娃,老实地摇了摇头。唐三语气更加轻柔:这就是七七也喜欢哥哥的证明哦~看,七七都没…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百度云txt
    “这个很好看,我是迷上了[emot=default,52/]”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平平无奇大师兄
    平平无奇大师兄免费txt下载
    “这个我强烈推荐,这个真的很好看,具体我就不多说🌈” 陆长生很难受。穿越仙侠世界,拥有一张主角脸。气质超凡,迷倒众生。突破境界,就能引来天地异象。念一首诗,便惊动天下文人。随便扯两句道德经、庄子、黄庭经,更是引来天花乱坠,万丈霞光,神兽献瑞。出去随便历练一下,坐骑不请自来,法宝十步一个。然而就在这种设定之下。陆长生无论如何都不敢相信,自己在修…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小说目录
    “这个我超喜欢,就是结局有点遗憾,有点偏耽美🙈喜欢孟寒和林枭这对😆”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 丧尸家的小萝莉
    小莉的一家小说
    “挺喜欢的一本书,也是甜甜的,嘿嘿🙉”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还是本没看完的末世小说肿么办?且看一个身娇体软颜值爆表实力惊人的小萝莉如何在末世过的有滋有味,最后偷偷告诉你们男主这个大佬却是只连漱口都要萝莉把手交的丧尸。教习第一课先要从吃素开始。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如蜜甜
    “这本超级甜,我强烈推荐,但其中一个世界的故事,很虐,请做好心理准备,害~我没准备,被虐哭了。😂”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你比可爱多更甜
    男主女主是陆见川,温冬阳,谢谦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短篇甜文,挺好看的” 文艺版:那个少年,曾满纸写下她的名字。那个少年,成为点亮她生命的灯火。那个少年,说她在他青春里是无人可比的重要。沙雕版:“早上七点二十六分零七秒,温晚晚在早读的时候睡觉。”——纪律委员陆见川“串联和并联你没学过吗?笨蛋,你把整栋楼都带跳闸了!”——住对门的邻居陆见川“温小胖你是吃了一头猪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