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乐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小说书单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谢景行表面潇洒自如,快意人生,实则身负重任,他对沈娇娇也是宠的不要不要的(一脸的姨母笑),沈妙的人物形象也十分符合题目的将门毒后。作者通过梦境等也将故事的前因后果交代的十分清楚,文笔也很好,值得一看。”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琅琊榜
    琅琊榜全本无删版txt
    “我是先看剧后看书的,虽然有些剧情不一样,但是里面的人物性格特点分明,而且人物形象也不是通过别人的衬托来突出的,这一点十分戳我的心。虽然看剧的时候一直觉得霓凰和梅长苏是一对,但在书里我发现,他们之间的情感更倾向于亲情,最后霓凰也有了好的归宿,只是梅长苏的结局还是让我觉得遗憾,心痛,但如果站在他的立场,这样的结局其实更是他喜欢的,虽然理解,但还是好心痛[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浩扬
    “这本书是我看这类书的原因,司凰的张扬霸气一直深得我心,虽然内容对于容貌什么的描述我觉得有点过于夸张,但是我觉得看小说不用太计较这些,粉这本书主要就是司凰太吸粉了[emot=default,07/]让我至今念念不忘”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