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っ•̀ω•́)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救命男主全都崩
    “好看却不火,非常值得一看。期待结局的修罗场。放心入坑,剧情很好。强力推荐的那种。 皮上天的女主。 这本书很好看,很难找到,我都不知道怎么发现的了,可能这就是缘分,推荐给其他人,有缘看到的就点看看一看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反派攻略》TXT百度云
    “好看*^O^*好看*^O^* 好看 风一样的女主。”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妖孽男神挺苏的小说
    “这本书挺有名的。好看*^O^**^O^*”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以亿
    “不敢私自评价初筝大佬。⊙﹏⊙”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