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黎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喜欢的书,快来看看吧~】小说书单
  • 前方高能
    小说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无线生存流,只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快来看看吧!超好看啊啊啊啊!”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438
    “最好看的!最爱!最爱!最爱!真的太棒了!!!玩偶游戏每个游戏都给我意想不到的剧情,太好看了!”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国重生之王牌少女小说
    “地狱之神澪重生校园虐渣打脸~男主是众神之王哦,嘻嘻嘻,₍ᐢ⸝⸝› ̫ ‹⸝⸝ᐢ₎”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独宠末日
    “讲了妹妹末日后重生见到死去哥哥的故事,很好看哦~”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txt百度云
    “国际特工排行榜第一的刹神重生为一初三少女,最强装逼打脸的故事,男主宠宠宠,狗粮不停,不甜不要钱!配角们也有各自的cp,配角也非常霸气哦!”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彩虹在转角
    彩虹独角shòu免费阅读
    “读有感触很深,很现实,很触动,但为楼楼高兴,能遇上一个真正不在乎自己外表只爱自己内心的人!”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飞来横祸,拉煤矿大车由无证驾驶的人酿造出一场悲剧。车祸致使左腿高位截肢,主人公若是你,你会如何面对接下来的生活?二十一岁,从一个健康人,因这场车祸成了残疾人。楚雅永远铭记康复那段时间的经历,成了支撑她努力生活的精神粮食。这世界美好一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