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休 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我给万物加个点
    我给万物加个点sodu
    “我很喜欢。再加上作者一直在求书单,就当是帮帮他了” 【高订3w+的精品小说,起点编辑联合推荐】给物品加点,可以让物品拥有奇怪的特殊能力,给动植物加点,可以改变它们的形态,可以点化它们成妖怪,给自己加点,可以获得种种技能,天赋和超能力,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生活向轻松小说。已给地球、系统、主角自己、手机、游泳池、马戏团、书本、沙漏、豹子、竹林等…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txt下载全本
    “一本在魔法世界发展科学的书,而且看的时候很欢乐”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长得太凶了怎么办
    长得太凶了怎么办免费阅读
    “非常棒的一本日常系小说,推荐喜欢日漫的童鞋可以看一下,非常不错。可惜烂尾了” “虽然我的班长照桥心美总是缠着我想让我发出哦吼的怪声,我的学姐毒岛冴子认为我是剑道的天才,隔壁学校的三桥总是想拉着我去和铃兰高中的芹泽多摩雄打一架,我的妹妹春日野穹也很可爱,但是....”“我真的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啊!”青木司摸着光头生无可恋。“不,你不是。”同学们一本正经,并向青木司投来…
  • 神级采集术
    神级采集术txt
    “写了主角一点点成长的过程,是一本难得的好书。” 这里有倒立就会下雨的玩偶,有召唤异世界食材做饭的厨师,有射中一次就会恋爱的狙击枪,还有可以把人变成丧尸的微信群聊。而主角的能力是:采集这些能力!读者群:664616129新书《我给万物加个点》已经百万字,可以开宰:给物品加点,可以让物品拥有奇怪的特殊能力,给动植物加点,可以改变它们的形态,…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e文学
    “最喜欢的书,没有之一,强烈推荐! 一天三更,品质保证。不过断章实在是断的太狗了”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女主
    “怎么说呢,我是被简介里的超兽武装吸引的,超兽是我最喜欢的国漫之一,但就是没有这类的同人或穿越文(一些辣鸡的不算)” 以秦时明月为起始,在青铜古门的帮助下,在各个世界成长,达到永恒。PS;会写国漫有秦时明月、纳米核心、斗罗、斗破、狐妖小红娘、星辰变、超兽武装、星游记、超神学院等等.....。书有群;646675996,老书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已有一百八十万字,欢迎书荒者阅读。
  • 进化之眼
    进化机眼txt
    “慢慢的看下去,或许就会喜欢上了,更新的有点慢,最好是多养养一起看。” 出门一把刀,装备全靠爆!网文写手白小文,被一颗神奇眼球带到了百年之后的灵能时代。灵子渗透,变异兽肆虐,灵界怪物入侵,数据化的地球如同一个超大型游戏!我来了,我看见,我征服!白小文睁开神眼吼出强者语,然而距离高考只有130天。征服灵能时代,从成为高考状元开始。进化之眼全订群:603,765,…
  • 我要大宝箱
    我要大宝箱txt免费下载
    “反正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其他的同类型的书没有吸引到我,但是这一本就是出奇的吸引着我” 许阳的跳一跳小游戏变异了,跳到便利店上,获得一个宝箱,开出强身牛肉干,食用可以强身健体,增长力气;跳到音乐盒上,获得一个宝箱,开出催眠魔笛只要成功跳到特定的格子上,就会获得宝箱,宝箱里面有功法、法宝、丹药等等。“宝箱开启成功,获得游戏外挂,怼气系统,怼人或气人收集怒气值,可以使用怒气值在游…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毁灭木叶之佩安霸世
    “喜欢火影喜欢佩恩的绝对要看,我就很喜欢佩恩,所以在看到这名字的时候就被吸引了。” 酷爱火影的大学生常门穿越成了长门,穿越到了六道佩恩袭击木叶的那一刻!从这里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忍界想实现真正的和平,必须只有一个声音,必须只有一个站在巅峰的绝对的统治者!博爱和宽容是没有用的,杀戮和威慑才能终结乱世!让所有人看到,并非十尾人柱力,也能够打爆忍界!PS1:本文三条主线:1,…
  • 我在末世能吃土
    小说《我在末世能吃土》TXT百度云
    “一本末世文,主角有什么能力看书名就知道了,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末世来临,我逆天了。什么?你的狙击步枪很厉害,不好意思,我有射日弓,不用瞄准箭箭爆头,而且还能连射。什么?你在基地里面种了一亩地,不好意思,我有异度空间,还有灵力土壤,种的还是变异食物。什么?你弄了一辆改装大客车,不怕丧尸攻击,不好意思,我建了一个基地,而且还分为地上和地下。没错,我吃土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