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Emi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就是这么厉害】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免费阅读快穿大佬在线逆袭
    “追更新中(♡˙︶˙♡)”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如妻甜如蜜免费
    “甜且牛逼(/≧ω\)锦鲤属于我”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之替你如愿
    快穿之替你如愿文阅读免费
    “还没看完,继续( ´͈ ⌵ `͈ )σண♡” “你想要什么?”“替我复仇!”“以你的灵魂为代价,我替你复仇!”“只要能复仇,只要能让他们遭到报应,我愿意舍弃一切,包括灵魂!”“好,签订契约,你的人生,我来替你走一遭!”......(快穿,无CP,女主无敌...书友群643075707,欢迎前来鞭策作者)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当家万万岁全本免费阅读
    “特别喜欢(。・ω・。)ノ♡一口气看完停不下来得那种”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