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花丛仙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武侠,穿越,系统我都有!就看你来不来。】小说书单
  • 斗罗之神级选择
    斗罗之神级选择txt免费
    “100万个好看,就是更新太慢。”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斗罗大陆,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在蓝电霸王龙家族,武魂觉醒仪式上大放异彩,获得武魂无上青龙。选择吊打武魂学院弟子,获得神武技:降龙十八掌。选择跟小舞一起,奖励无上神通:时空浩劫!什么昊天锤,什么蓝电霸王龙,在我面前,都是渣渣。读者群:693440…
  • 无限吞噬从一只猫开始
    小说《无限吞噬从一只猫开始》TXT百度云
    “情节不错,有点污,百看不腻。” 苏阳重生成为一只猫,进化全靠吞噬。地球灵气复苏,这里的参天大树高达百米,有数丈高的黑狼在森林中穿梭,有暴戾巨大的爆猿挥动巨木!一只只传说中的灵兽,凶兽纷纷登场!强大的人类觉醒,有一刀横断长江水,有一剑纵横三千里!看苏阳从一只猫开始,如何在这血腥乱世,进化成为丛林虎,弑天虎,神兽白虎,深渊魔…
  •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sodu
    “熊猫乃我国国宝,必须看!” 叶熙重生在了斗罗大陆,并且再次成为了一只熊猫!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拼尽全力从十年魂兽晋升至百年魂兽,千年魂兽,万年魂兽,十万年凶兽,乃至百万年神兽!落日森林,星斗大森林,极北之地,大洋,日月大陆斗罗星的每一个角落都将被叶熙所征服!帝天,深海魔鲸王,邪眼暴君主宰,雪帝每一位魂兽之王都将臣服一于…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卡师起点
    “情节不错,超级棒。力挺!”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我的宠物开挂了
    我的宠物开挂了txt全文下载
    “虽然内容太夸张,不过这是真的好。” 宠物开挂了,得到了系统,最后成为了神兽。狗子大奔,神医系统,横行医界,进化成为神兽麒麟!蜜獾混混,直播系统,无所畏惧,进化成为神兽霸王!熊猫太玄,侠客系统,行侠仗义,进化成为神兽混沌!肥猫钢镚,刷钱系统,!【厨神系统】,【武道系统】,【捉鬼系统】,【直播系统】,【神龙进化系统】!猴子,乌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