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少女 ฅ( ̳•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话不多说,看书!】小说书单
  • 废材娘娘你面具掉了
    废材娘娘你面具掉了txt资源
    “好看,前期男主与女主斗智斗勇” 叶清晏手无缚鸡之力,却寿元无量。三代皇帝都驾崩了,她这后宫至尊,都活的好好的。直到第四代曾皇孙登基,她被一杯醉梦毒死,但不等魂归阴曹地府,又重生正是新婚当天!“王妃娘娘,王爷带了一个女人回府,您看怎么安排?”“准备一副上好的薄皮儿棺材。一定要狗碰头的那种!”“您是要‘安排’了她啊?”“当然…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全文免费
    “内容别具一格,风格鲜明” 苏临曦十五上战场,十六立战功,十八岁荣归故里时已是战功赫赫、名动四方的镇边女将。江暻泞三岁识千字,五岁能吟诗,不过十四便才惊天下,能在金銮殿上与君王群臣论天下事。只是,她行事粗鲁,毫无名门闺秀之态,他身娇体弱,兴许连而立之年都迈不过去。旁人道她年纪大,他只报以一笑,十八正好,是娇花一样的年…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跟大佬恋爱
    “好看啊啊啊啊啊啊!(来自土拨鼠的尖叫)”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男主女主是夏秋,洛昀,蓝玫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本很不一样的书,不知道为什么甜甜的。”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大佬们都为我争风吃醋
    大佬们都在为我争风吃醋小说
    “很不一样哦,从三千小世界回来之后,养了一大群崽子 ,收了一大群小弟,每一个都来争风吃醋,跟男主斗智斗勇。” 新书《大佬养的纸片人成精了》正在连载,求收藏~顾绾妤快穿回来了!她带着一身技能回来,手撕渣男,狠虐养女。谁知一不小心和京城顶级世家扯上关系。后来大佬们都成了脑残粉。妖孽影帝大手一挥:“去把剧组里最好的资源捧到妤姐面前,让她选。”集团霸总甩了张黑卡:“我穷的只剩下钱,妤姐喜欢什么尽管买。”偏…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成男主的亲闺女
    “这是一本女儿穿越到父亲时代的书,从孩子的角度来看一看父辈的成长,写的蛮好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老喜欢磕父亲跟女儿的cp。”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免费阅读未删减版
    “这是大大首次尝试保护野生动物有关的书,题材新颖,值得一看!”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相关小说
    “选材新颖,另辟蹊径。看好哦,挺好看,快来看看吧!!!”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书包网
    “这是一本很不一样的书,大大写作新颖,文笔细腻,这是首次尝试人格分裂的书。”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百度网盘 百度网盘
    “这本书刚开始,开头就吸引了我!”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