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肖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被自己美晕
    “宠文!宠文!宠文! 好看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 快穿女配苏炸了
    快穿女配苏炸天了免费阅读
    “看这本书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后悔!真的!相信我!以为人格担保!😂” 【苏且撩+甜宠+逆袭虐渣】刚被系统绑定的时候,秦婠是拒绝的。然而才穿越,她就遇上了一个大美男。为了活命和报仇,秦婠需要穿越到不同位面做任务,教渣渣们重新做人。破产的白富美,被逼和亲的公主,双脚被废的花滑少女,云端跌落的天才,身不由己的女帝,祸国殃民的妖妃,地位卑贱的奴隶任何身份,她都能信手…
  • 快穿男神超乖哒
    快穿男神超乖哒免费阅读
    “好看呢! 虽然这名字有点土哈! “不争” 不过! 总得来说是好看滴!” 《快穿男神超乖哒》故事提要——【1v1】自从脑中多了某系统,不争表示累到瘫,累成狗,偏偏身边还有人来捣乱。伪乖巧少年祈求脸:争争,快说爱我,最爱的就是我。不争:!(别以为我看不到你背后放的手术刀!)伪废材王爷幽怨脸:争争,你说了会保护我一辈子的。不争:!(你都当上皇帝了,还想怎样?)伪双腿…
  • 快穿空间界:男神,抱一抱!
    快穿空间病娇男神抱一抱
    “哦哦! 孤辞帅啊! 主要喜欢男主! 虽然不是我滴!😂 不过! 书也是好看的呢!” (1v1甜宠or一见钟情)初念不需要通过花魂鉴的任何考核,直接获得了成为宿主的资格。而当她以为她也能和别的宿主一样完成任务后便可潇洒离去的时候——恶魔校草:你心脏停跳的那一刻,便是我划破血管的那一刻。偏执帝王:你与江山我爱你,你不爱我我去死。铁血军少:你敢懂她一根毫毛,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