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念甜之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蜜的背景里有着甜甜的样子】小说书单
  • 豪门婚宠:总裁老公太给力
    顶级婚宠总裁老公太给力
    “这总裁也太是如此的甜蜜景象,要看得如此的啊!!! 期待你的情绪会怎样,请说一下 谢谢” 新婚之夜,和她“洞房”的是自己失踪多年名义上的哥哥。恶魔归来,染家天翻地覆。未婚夫离奇失踪,养父重病昏迷,母亲精神衰弱,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他。某夜,恶魔霸占着她,声线狠厉暧昧,“染七七,你永远都是我的,我不爱你也不娶你,就只要日日夜夜的折磨你。”染七七的乌眸透着绝望。多年之后~小包子看着不…
  • 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
    豪门等一新妻免费全文
    “看到这本书,后是女主人是个麻烦又是个让总裁有点意思会是怎样的99次的呢?这意味着很多甜蜜在这!” 【绝宠】一场灭门惨案,她代替哥哥侥幸存活为了查出真凶,她不惜深入虎穴,假扮他的未婚妻谁料,一不小心被撩上了床——“对不起,楚少,我是假冒的”女人冷漠地错开他的唇。男人邪魅一笑,“我允许你变成真的。”从此,落架凤凰摇身一变,成了豪门娇妻,陪她一路虐渣报仇,让她数钱数到手抽筋。某日,手下来报,…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人豪门77天后txt下载
    “这本书是有什么婚姻如此的呢?如果那位总裁里也会爱上的,你期待吗?[emot=default,03/]”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我家总裁,他有病!
    我家总裁他有病小说免费阅读
    “这故事为何是说“总裁,有病”,这说奇怪吗,请看看吧,会不会是有兴趣的事!” “宝贝儿,把药吃了。”暴雨天,浑身湿透了的男人夹着风寒将一颗感冒胶囊喂到了她嘴边。人人都知道高冷矜贵的厉总有病。只有容颜知道,他只是占有欲超强的偏执狂。那天,她被堵在卧室门口,他霸道地长臂勾过她,“颜颜,你想什么时候跟我结婚?”容颜挣扎未果,无奈地说,“我有男朋友了,我们交往五年了。”“你…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之总裁住在隔壁
    “这激背乐看的书,真是夸张的星,真是好,你看的书也有怎样的眼光看这位女主的重生会怎样带来的幸运的欢? 那请谢谢你们,乐看”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