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小jio一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女强】小说书单
  • 仙医帝妃
    慕芷晴凌云霆小说
    “这本书特别好,大结局完整,却非常稀饭”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 玄医暖婚:腹黑靳爷,太凶猛!
    玄医暖婚之腹黑靳少追妻忙全文免费
    “女主非常冷,高冷,却也非常善良的” 《玄医暖婚之腹黑靳爷追妻忙》故事提要——渡劫失败咋办?穿越附身呗!毁容身死凉凉?灵魂融合呢!修真大佬穿成现代豪门弃女,从此,一代玄医绽放光芒,星光璀璨,扶摇直上。医术界,银针刺穴,医世无双;玄学界,铁口直断,判人生死;商场界,点石成金,叱咤风云;武道界,飞花摘叶,吐气伤人。原以为报仇找真相…
  • 沧澜帝妃
    帝造一双 by澜沧 微盘
    “书好看,看的有味的时候,突然收费了,简直要崩溃,不过我还是没有放弃” “皮鞭,榴莲,搓衣板,任爱妃挑选。”“”“爱妃笑一个,为夫认打认罚。”“”“爱妃跟我说句话,你让为夫跪哪儿,为夫就跪哪儿。”“”矜贵淡漠的帝尊前世犯了一个错,弄丢了心爱的女孩,今生放下身段,低声下气,委曲求全,捧着怕摔了,含着怕化了,宠得那叫一个无法无天——总之一句话,无所不用其极地要挽回…
  • 我有锦鲤加持
    小说《我有锦鲤加持》TXT下载
    “很好很好很好,总之就是很好” 被排挤的豪门千金,入驻一栋远近闻名的凶宅,结果活活吓死在里面!原地重生,锦鲤涅槃,打通灵脉,神贯三界。从此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手指一挑,好运皆来。演艺圈知名夫妻结婚多年一直未孕?跟沐小仙合个影,下个月就曝出好孕的消息。学渣复读七年没考上大学?跟沐小仙合个影,来年就金榜题名!街边乞丐偶得宠幸…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战少媳妇有空间 小说
    “我语言不好,都不回评,只能这样了,反正就是两个字,力推荐”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