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八零甜妻萌宝宝奇书网
    “八零年的女强,后面跟着一个忠犬老公和萌宝在他们的年代过得风生水起😏(没有乱七八糟的反派,看得很爽!)”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爆宠八零重生之娇娇
    “一只“猫”和一只狼的撒狗粮事件😂,原主重回原身,人见人爱,一大家子更是对她爱不释手,拥有9个哥哥的她,在他们的时代里过得有滋有味。(全文爽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老大收个房全文免费阅读
    “完本,一个女土匪,继承家业,发扬光大,赚的盆满钵溢,杀的了公主,砍的了贵妃,做的了皇上,她想做的事情,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我在星际开花店
    我在星际开花店免费阅读
    “花妖带着她的花店意外来到了星际,在这个没有植物的时空里,成为一方霸主!” 做为一朵食人花,好不容易拿到许可证,在地球上开了一家花店,食人花妖表示: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开心没三天,一个臭道士便以她是妖为由,与她大战三百回合,等她再醒过来时,发现她家的花店从地球直接换到了——星际。面对这个连一棵草都是仿真的陌生世界,食人花妖有点心慌:这里没有小伙伴,地球麻麻,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