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白了个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 宠文】小说书单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微风拂过我耳畔
    “怎么说呢,类似穿越怎吧,就是穿越到了小说中,超级甜宠的那种!!”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 世界第一甜
    世家第一甜
    “这是一本重生文,男主超爱女主,女主也很宠男主的哦!欢迎入坑呦!!”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家影后超甜的免费无弹窗
    “这本书也是超甜宠的,女主强势,虐渣超爽,男女主互宠(后面还有神助攻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