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云朵上的上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短篇啦重生啦古言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啊】小说书单
  • 电竞选我我超甜
    网恋选我我超a电竞txt百度云
    “小姑娘纪小玖对苏白鱼的爱呢,看的心酸。看的甜美。 电竞选手苏白鱼对小天后的爱啊,看的心疼。看的甜美。 两个人之间啊,兜兜转转,跌跌撞撞,甜甜蜜蜜,终究还是在一起的。不过大家放心看。相信我” 【正文已完结,高甜番外持续更新中】苏白鱼高二那年翻纪玖家院墙找他的小姑娘被纪父当场抓包。“叔叔,如果我说路过你信吗?”纪父:“叔叔,如果不出意外,咱俩将来也是要当一家人的。”纪父:“怎么?你要和我拜把子当兄弟?”苏白鱼:六年后。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苏白鱼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拎着满满当当的礼物…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鱼小磊
    “少废话,不服?来打一架。 女扮男装,还不是抓到了秦四爷的心? 咳咳,你是男也好,是女也罢,我看上的就是个你而已。”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苏回倾喻时锦小说主线剧情
    “一手掌生死,一手控命运。 一边玩转校园,一边玩转娱乐圈, 顺便,虐虐渣,把那古医也学了,天下无敌,呦呼”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萌萌小甜妃:殿下太腹黑 小说
    “以男频的视角来说就是小七七一同大陆。从孔雀帮帮主到孔雀殿殿主,再到统一四国的君主。 而以女频看来,就是小七七的男人一路晋升的路。从孔雀帮帮主夫人到孔雀殿的殿主夫人,再到统一了四国的皇上的皇后,啊!墨寒卿这一生,可真精彩。”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小说《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君无药撩上君无邪的成长之路,我们一起伴随无邪从不知感情是何物到为了天下😭,但是,无邪和无药真配!”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东陵帝凰
    东陵帝国下载
    “和后面一本都是一季流殇写的哦,子曦,也是去寻夫哒,哇咔咔。超好看那”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的 国民校草是女生
    “秦大神和小黑桃原来从小就认识,原来有那么多的缘分,原来真的是,有缘千里来相会。zzz”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txt
    “因一场梦境而结缘的两位,九倾姑娘和夜瑾公子。 中间或许有男主以为的误会,可是双方都在努力地向对方靠近”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