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送些人去外太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书单】小说书单
  • 快穿之妖孽宿主在线护短
    小说《快穿之妖孽宿主在线护短》TXT百度云
    “大多位面是女扮男装,宿主很强大!” 【多数位面女扮男装,男强,女强,1v1,双洁,女主:淡漠+冷清+腹黑+慵懒+护短(反正属性比较多,这几个是主要的)男主:外妖孽+风流不羁+多情+万花丛中过+毒舌,内在钟情+片叶不沾身+固执+护短】妖孽:不管永远有多远,只想陪你,无论多久陌宸:可愿与我远离官场妖孽:且去浅唱低吟,要何浮名陌宸…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有毒男神求卸
    “女扮男装,敲好看的!(*/ω\*)”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男配逆袭系统
    系统男配逆袭的世界
    “非耽美,不过是男配视觉” 林知非这辈子,服天服地服渣男,就是不服女主永远都是男主的,凭啥男配要受虐嘞?于是乎,一觉睡醒,绑定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吃饭时,给女主加块肉,美名其曰:补补身子,生个孩子。逛街时,给女主买买买,一本正经:男人挣钱就是给女人花的。在家时,一手揽下所有家务活,义正言辞:你负责貌美如花就好。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