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死道友不死贫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颖】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txt下载
    “孟婆和冥王的故事,女主为做任务很逗比” 刚上任孟婆一职就要出差三千世界帮往生者逆袭,孟闲表示任务来得太快,她需要缓缓。反派:“不,你不要。渣我来虐,麻烦我来摆平,一切都由我搞定!”孟闲:“那我干吗?”反派霸道将她揽入怀:“看我为你打下的江山。”孟闲呵呵一笑,霸气挣开怀抱:“我女强人设没崩过!”反派抬手,一言不合就撒娇,要亲亲抱抱…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宿主她她yòu稚鬼
    “时烟很娇软,该狠起来还得狠”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男主他妈是系统
    男主他妈是系统
    “很有意思的一本书,女主带着位面世界的“男主”攻略反派,也就是本文男主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那年穿越三千世界,清贵少年眉眼淡漠,身姿俊秀将她护在身后:“尔等休想动她。”渣男前任忽而深情款款,神色懊悔而温柔,“先前是我眼瞎,今时治好了。”元九摆手,一脸义正言辞:“我们统子莫得感情,莫得爱,不要撩我!”后来反派一脸懵哔看着眼前带娃的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