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时空魔神*时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线升级】小说书单
  • 截教次徒
    截教次徒有声小说
    “这本书的内容还行,主要还是看个人喜好了,不过我还是觉得这本书是值得一看的” 少年徐思远,穿越入洪荒,成了截教教主通天的二弟子,于是封神旧事是否还会重演,截教能否摆脱衰败的命运,佛教是否还能大兴,一切的一切尽《截教次徒》之中。(群号,1004271449。)
  • 九叔首徒
    叔叔叫首首
    “本书讲的是主角魂穿,成为了九叔的徒弟秋生后,所发生的一系例的故事” 民国灵气复苏,妖魔鬼人变异!!!现代青年陈秋生,魂穿民国,成为僵尸先生九叔的大徒弟秋生。见到神话中才有的妖魔鬼怪,他起了长生之念,为此,他决定不惜一切,哪怕是用上邪术。好不容易打通《僵尸先生》《僵尸叔叔》《捉鬼合家欢》等高难度关卡,不期一遭天地异变,灵气复苏,妖魔鬼怪更加凶残,难度系数成倍…
  • 香火成神道
    香火成神道小
    “讲的是主角方明,如何在异界一步步靠着谋略香火成就天帝之位” 香火终于写完了,文抄感触良多。一开始写小说,是因为自己刚好遇到书荒,穷极无聊之下的构思。本来文抄就是个懒人,码字速度又不快,但因为书友们的支持,支撑了两个月,终于上架了。到了上架之后,也可以赚点外快,成为了文抄一直写下去的重要动力。在此,文抄要特别感谢一直订阅本书的一干书友,深鞠躬!!!!…
  • 阐教第一妖
    阐教第一妖完本下载
    “讲的是主角魂穿洪荒成为原始天尊弟子后的搞笑修炼生活” 李清明:“师伯,把您的紫金八卦炉借予我研究丹道!”太上老君:“”李清明:“师尊,借您的盘古幡一用!”原始天尊:“”李清明:“师叔,把您的诛仙剑阵借予我研究研究!”通天教主:“”三清:“清明子,还吾八卦炉(盘古幡,诛仙四剑并阵图)”李清明:“师尊(师伯、师叔),一元会之后必会还于您!”书友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