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逆天三部曲】小说书单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txt 下载
    “”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吹神
    吹神有声小说全集百度云
    “” “吹牛逼系统发现宿主,绑定中,请稍候”听着脑子里冰冷的机械音,系统加身的张小剑一脸懵逼:“啥系统?!”——————————————已有完本均订一万五作品《重生之神级败家子》、《神级幸运星》,喜欢的可以去看看。书友群:豪盟VIP群:9996639,弟子以上粉丝加。豪盟普群:479685117…
  • 穿越者管理系统
    穿越者管理系统5200
    “” 生化位面穿越者:系统,我想变成人。武侠位面穿越者:系统,我想变成正常的男人。仙侠位面穿越者:系统,我想要称霸修仙界!魔幻位面穿越者:系统,我想要换个位面行吗?无数的位面穿越者,被郑煜扔进了位面,给他们发布了任务,只为自己有一天能够丢掉系统,自由自在!郑煜坐在沙发上,看着对面的穿越者们:“再…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项链
    洛枫林英《逆天作弊器之超级项链》
    “” 逆天第二部,超级项链!预计9月15号发布,小猪强势归来,各位敬请期待!枯寂的山谷之中,落叶吹拂。巨大的九头蛇王躺在地上,气息全无。人影手拿长刀,缓缓蹲下,从九头蛇王身下摸索一番,最终,摸出了数十件物品。“极品神石、魔王之翼、神圣权杖、瞬间恢复药这些东西,应该会让华夏国的那帮老家伙大吃一惊吧…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杀神
    火影之超神作弊器
    “” 当我翻开杀神录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拥有了一本逆天的功法。干掉第十个本神境强者,那庞大的经验值,终于让我再度突破。我沉浸在杀戮当中,诱人的经验,促使我收割着一条条的生命。浓浓的血腥弥漫四周,染红我的面庞,浸入我的双眼。他们眼中的惊骇与恐惧,让我有种宣泄般的快感。我不会停顿,我要让他们崩溃。他…
  • 无限创界神
    无限创界神起点
    “” 原名《地球创界神》,全文修改,重新起航!当传说中的武修出现,当一万年前周文王的法旨传世,当山海经登录现实,当九龙拉棺而来,各个种族的神话复苏,宇宙中突然出现外星文明,地球上各种怪物出没,异星战场直播间、无限流主神、加勒比海的恶魔果实能力者,东洲的天庭地府、西洲的天使恶魔、南洲的克苏鲁神话、…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游戏
    逆天超级游戏作弊器下载
    “” 枯寂的山谷之中,落叶吹拂。巨大的九头蛇王躺在地上,气息全无。人影手拿长刀,缓缓蹲下,从九头蛇王身下摸索一番,最终,摸出了数十件物品。“极品神石、魔王之翼、神圣权杖、瞬间恢复药”“干掉九头蛇王,终于达到65级,现实里,应该也可以突破尊境了。”重生十年,携逆天游戏,横扫天下!逆天游戏,逆天升级…
  • 时光劫掠者
    小说《时光劫掠者》TXT百度云
    “” 一叶一轮回,一沙一世界。穹顶之下,雾霭沉重,天变突然降临。世界大变,荒古君临天下,人类该去往何方?茫茫星空之中,星辰如流沙。一颗蓝色的星体之上,一位少年英雄,就此崛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时光劫掠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时光劫掠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