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天下小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创业+多女主+情怀(不是好书我不推)】小说书单
  • 重生之财源滚滚
    男主女主是李东,秦雨涵,孙涛的小说是什么
    “各种越线,一度被和谐,好吧,或许正因为如此,所以才会那么好看!超市起家,要做中国的零售之王,拳打家乐福,脚踢沃尔玛,主角最牛不解释!”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 重生铸梦
    重生铸梦八一中文网
    “互联网蜘蛛侠,做游戏土豪,卖外挂起家,后来做游戏交易平台,做游戏,然后做即时通讯把腾讯给收了,多女主,冲冠一怒为红颜那一段写的很赞,不过结局有点草,大概是触线了,写不下去了吧” 带着十几年的经历和先知,赵泽君一头扎回2oo1年。面对生活的大玩笑,该怎么办?是奋起反抗,还是闭着眼享受?赵泽君说:换个姿势,再来一次!那些年后悔莫及的黄金机遇,那些年擦肩而过的万种风情,那些年埋藏在心底不曾放下的执着,以及那些还不及去实现的梦想和未来这一世,通通重新来过!正如赵泽君没有想…
  • 重生世纪之交
    重生世纪之jiāo召回
    “金手指,很多个t的岛国教育片,这个很赞。 前期目标就是为了买十八套房。 开局中关村卖电脑,啪妹子一次固定一个,经常换,嗯,很好玩的是前女友戏份往往比现女友多。 有点矫情,带点情怀,不错不错。” “我们家有十八套房子,每月的租金都花不完,我努力学习有什么用!”一个小胖子对着记者说道。看到这则新闻,赵宋重生了,然后,他也想要十八套房子。这是一个小人物默默前行,心怀敬畏,努力追逐梦想的故事。书友群:六五八三六零九一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