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yep!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妖孽腹黑的皇上搭配重生穿越的爱打脸的皇后,爽!】小说书单
  • 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
    锦绣深宫:帝君娇宠寒门后
    “爱你,是一辈子的事,你在我心里的位置永不变。” 【已完结】新书《深宫有朵黑莲花》欢迎大家来多多灌溉~现代吃货穿越深宫,底层挣扎小透明一枚,好在宫里的伙食不错,凑合凑合也能过。谁料想,那帮女人戏真多,没事儿就喜欢瞎蹦哒,那就不客气了,不争宠难道蒸馒头?!入宫第一年,她不受宠!备受欺负!入宫第N年,她宠冠六宫!却成了众人的眼中钉!不想当皇后…
  • 凤回巢
    凤回巢无删减
    “皇太后开始重生寻找童年,却被那些白莲花渣渣们挡路,怎么办?皇太后冷静回答,呵呵,死他妈吧!”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四爷又被福晋套路了结尾
    “福晋问:“四爷,上天是什么感觉?”四爷说:“就是我和你羞答答到高潮的时候,要试吗?”某女悄悄开溜……”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重生嫡女有空间
    重生之嫡女有空间txt下载
    ““哈哈哈哈!老娘什么都不多,就玉最多!”” 新文《重生嫡女悍妻》已发,求支持~苏怀宁死了,又重生了,还意外得了一只空间灵,于是,她把苏家搞的乌烟瘴气,人仰马翻,把背叛她的渣男渣女往死里虐,渣爹继母来势汹汹,她一把香粉,就让继母来一个红杏出墙某世子:宁宁,以后虐渣的事还是我来做,小心辣你眼睛。某宁:霆哥哥,那个女人敢觊觎你,你去,把她…
  • 六宫凤华
    txt下载六宫凤华
    “太后回归童年遇到那些个被自己熬死的渣渣怎么办?太后无奈的表示“只能再死一遍了。””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