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天才少女梗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甜文】小说书单
  • 学霸,你放学别走!
    霸道你别走
    “阿舟新书!校园甜文!姜沐是校霸!韩时池--舔狗!!!(超级无敌好看!) 男主女主都和阿舟一样可爱!” 【日常向温馨小甜文】认识韩时衍之前,姜沐是个暴躁少女,上天入地横得飞起。别问学习,问就是:“没有梦想,活得更爽。”认识韩时衍之后。姜沐:“好好学习,才是实现梦想的唯一真理!”后来。海归心理学博士韩时衍,成为某高校最年轻的副教授。某次关于感情的专题讲座上,有学生提问:“韩教授,像你这样理智的…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无删减
    “陆公子真的,太特么帅了!苏沅的人生也是很悲惨,不同于一般校园文,苏沅陆川是千帆过尽.”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小甜妻缠
    “重生到自己讨厌的白莲花身上的神奇女主,每天被女主脑回路惊到的男主!搞笑and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我混烘焙圈的
    我混烘焙圈的全文免费阅读
    “啊啊啊啊啊这个喜欢美食的真的!值得一看!” 【新书已发布,请移步442060939书友群了解】松软的戚风蛋糕、酥脆的牛角面包、可口的慕斯蛋糕、蓬松的手撕面包、网红的脏脏包。甜的、咸的,酥香的,口感饱满的。种种精致诱人的面包蛋糕似乎都能从这一家小小的烘焙坊找到。这是一个关于烘焙的故事。阅读指南:1、1V1,轻松爽文路线,文风温馨;2、…
  • 别动我的蓝BUFF!
    王者别动我蓝buff
    “电竞文,我家阿舟的,巨好看!巨好看!超级无敌好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