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陈晓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女扮男装,女主不是妖艳货,另类女主】小说书单
  • 星际第一女神:御厨驾到
    星际第一厨
    “作者另一半,红包群的书,这次来到里星际,是一个女厨神是辉煌星际和痴汉的少将甜甜蜜蜜的美食文” [叮咚——欢迎加入美食聊天群!]现代御膳房传人,有“美女厨神”之称的夏蝉衣,穿到了一本美食小说中,成了失忆的星际炮灰夏蝉衣。这里是一个女子厨师以“鼎”为称,被称为“鼎食师”奉上神坛的地方。星际变异兽、珍惜食材、复古菜谱、美食传承,被人尊崇......拥有SS级精神力和各种菜谱记忆的夏蝉衣。…
  • 第一女仙修炼记
    第一女仙修炼记有声小说
    “刚开始看,故事情节很不错,让人能读下去,好像是新作者,但值得一读” 胎穿修仙界,陆云遥这辈子的爷爷是一城之主,爹爹是炼器大师,龙凤胎哥哥是个不折不扣的妹控。娘亲嗯,娘亲早逝,但是娘亲的家族也不简单呢。总而言之,陆云遥是个妥妥的修三代!而且她还资质优品,天生大才,气运极佳,要资源有资源,要后台有后台!嗯,这是一个豪气冲天的女主认真刻苦努力修炼,进而成为闻言五…
  • 锦绣田园农家小地主
    锦锦田园农家小地主
    “另类种田文,一般种田文都是女主身边都是极品,但这文女主的老爹老妈就是最大的极品,女主用另类的奖罚来改变极品,很适合一读,男主到现在还确定哦” 宋青苑穿越了,有了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爹,好吃懒做,邋遢不讲卫生的娘。中二病的哥哥,熊孩子的弟弟。宋青苑觉得压力山大,改造包子父母?不需要,因为她的爹娘凶悍的很。分家?更糟糕,因为他们家这一房就是家里的蛀虫。且看宋青苑如何在猪队友的低端配置中,杀出一条血路,发家致富奔小康。ps:本文反种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