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九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一本书系统文,反正蛮好看的。】小说书单
  • 异界最强吃货
    异界最强吃货漫画
    “这本书十分好看见我很近看。” 对吃货来说,这世上唯一不能吃的就是亏!对于吃货来说,唯一拿的起放不下的是筷子!饭桶是能吃,而吃货是会吃!毕竟就一条鲲,就有麻辣、爆炒、油炸、清蒸多种吃法。龙头做的猪头肉!凤凰蛋做的蛋挞!麒麟肉做的香辣排骨你确定不来了解一下?书友群:675588302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书包网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很好看,非常好看,真的很好。”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凡人开挂
    开挂小说叶凡
    “生角性格比较腹黑,狡诈恶劣。” 【火爆!灵气复苏,搞笑爽文】什么?全球闹妖了?不怕,人类开挂了。当都市中飞剑泛滥成灾,系统人手一个,地球会怎样?主角在暗地里疯狂进化物品:你进化了手机,获得了光脑智能生命。你进化了玩具剑,获得了机械变形飞剑。你进化了萝卜,获得了千年人参等等,萝卜和人参不是一个品种吧?管他呢。你进化了牛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