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噬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化】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配求你别黑化txt
    “男主黑化,对女主占有欲强,却又带有让人怜爱的感觉 就是越看到后面,男主把女主关小黑屋的次数太多,有些腻”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快穿黑化男生总想套路我
    “女主特强大,只不过智力在前期未解锁有些傻,但很可爱 男主则是傲娇货,黑化主因还是占有欲”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网盘无删减下载
    “这篇按我的标准不算太黑化,就是有些变态,和名字一样,挺温馨的,想向黑化文发展的可以过渡一下”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