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亘古不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阴书单】小说书单
  •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作者
    “有趣,水群的内融总是让我不亦乐乎。” 来到火影世界的木叶隐村,没有红眼病、没有白内障、没有骨质增生、不姓千手、不是大筒木。就在柳生有些慌的时候,脑海忽然多出一个聊天群。叮!“爱德华·纽盖特”,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永远的十七岁少女”,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辉夜大小姐”,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流浪的小破球”,已加入次元聊天…
  • 诸天万界剧透群
    剧透诸天万界群txt下载
    “我觉得还行,这本书有自己的特点。” 周青重生到了一个武道大昌的高武世界,资质不好,更没毅力,难道只能一辈子做咸鱼?不要紧,咱有一个能够联通不同位面世界的聊天群!“漩涡长门,山椒鱼半藏的真正目的是要干死你和弥彦,千万别去赴约。”“美国队长,其实你的好朋友巴基并没有死,未来还会出来揍你。”“张小凡,想知道杀死草庙村全村人的凶手是…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txt下载txt
    “不像别的海贼王,这本书有很大的可读性。”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火影之千叶传说
    火影之千叶传说精校版txt下载
    “这本书写的不错,也希望大家喜欢。” 穿越火影世界,融入众多忍者之中。八门遁甲、忍术奥义原来穿越并不是没有携带任何天赋,而是,还没有发现而已!木叶史上最强忍者,chuánqí之路开始呃别说我谦虚,低调啊【本书不拆原作CP,这是一个生活在火影世界中的故事。更新时间:早十点,晚八点,加更另算】PS:似乎章节有点显示错误,第四章6号…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龙皇养成系统全本小说
    “这本我很早就追了,一直追到现在。”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