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1.0.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到炸裂的小说!】小说书单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人简历
    “这本小说是我隔了很长时间找回来的!一直忘不掉!不要被它的表面迷惑!其对它好看到炸裂!推荐推荐!!”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弃奴翻天之少帝的宠妃
    弃nú翻天少帝的宠妃免费小说
    “真的是良心小说!慵懒霸气的女皇和他的陆美人!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强烈强烈推荐!!” 她本是尊贵女皇,一朝穿越,却变成了最低贱的女奴!奴役我?知道死字怎么写吗?看她虐群渣,戏美男,欢声笑语中打怪升级。听说,这个世界三百年后会毁灭,是怎么回事?!姜女皇说,“谁敢灭了世界,老娘就灭了他!”她择夫标准是比她强,但遇到他——陆玠:“璃儿,本少主我魂魄不全。”某女皇:“没事。以后你负…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宠100分不良鲜妻txt
    “这本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哈!甜甜的恋爱,屌屌的绾绾!强烈安利!!”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txt
    “这本书看的人也不少!偏玄幻一点!会看的人热血沸腾!并且女主一步步的成长会让你感到爱的力量!强烈推荐!!”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小说免费下载
    “真的是我见过三观最正的男女主了!女主不闹!男主不渣!悄悄告诉你,这本小说里涉及了很多知识!是很有意义的一本小说了!!”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 傅九
    “这是一本系列小说!或许有的人有的地方会看不懂,但不打紧!男女主都贼厉害贼厉害!看下去会着迷哦!!”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