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万毒天蛛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隋唐穿越,应与现代人初到唐朝继后续发展的爽点和振兴大唐的艰。】小说书单
  • 大唐古武系统
    大唐古武系统小说
    “题材新颖,带你看不一样的唐朝” 全架空历史!传说中唐朝混世魔王程咬金,所学的三招半,乃是三国徐晃天罡三十六斧的前三斧,就能在唐朝称雄,可见古武一直在失传主角司徒长风来到一个平行世界,这里的武将非常厉害。有一点寒芒先至,随后枪出如龙,常山赵子龙的后人,也有冷面俏郎君罗成。且看主角如何与天下众多英雄会武Tags:大唐古武系统…
  • 大唐第一纨绔太子爷
    大唐第一纨绔太子 小说
    “一个败家子的挥霍路程,可以看看,很不错的” 贞观二年。一个美好的时代刚刚开始。这年春,老爹李世民年富力强。这年春,弟弟李泰聪明伶俐。这年春,妹妹李丽质活泼可爱。这年春,鸟语花香,一场蝗灾却在暗暗酝酿。这年春,东宫的太子殿下李承乾,可不光在想怎么对付蝗灾。他还在想怎么把宇宙第一大行开到大唐;怎么让世界知道大唐这个神秘的东方大国;怎么让…
  • 混在大唐的工科宅男
    男主夜泽穿越
    “一个研究宅男为唐朝的发展,后序尽可幻想” 工科宅男入大唐,神功科技相得彰。奇思妙想明忙,保我大唐永安康!工科研究生李泽轩,意外来到贞观大唐,附身在一个濒死的游侠儿身上。上有高堂需要孝敬,下有小妹需要疼爱。身怀神功的李泽轩并不想出去搞事情,只想在家悠闲地做个富二代。没事搞搞小明,改善一下大唐百姓的生活。但总有刁民想害本少爷,那就让你…
  • 大唐第一闲王
    第一女闲王
    “悠闲自在的生活总是那么不如意,在唐朝又如何,期待!” 贞观二年,当李世民和大臣们还在头疼如何赈灾的时候!赵王李元景却在骗着长孙皇后吃虫子!身为亲王,我也就只能逗逗美女,遛遛太子,狐假虎威的坑一下大臣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第一闲王》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