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陛下必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
    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txt百度网盘
    “我很喜欢的一本书 无cp超爽 嗯嗯嗯希望小伙伴们支持一下哈 有看到同类型书的朋友可以推荐一下 有一点我非常怨念 他 竟然 烂尾了 X﹏X” 穿越重生带系统异能修仙有空间为了逆袭,各路炮灰用尽了手段。然并卵,身为天道联盟的一员,苏溪的任务就是维护剧情发展,保护男主女主。至于妄图逆袭的炮灰们,胆敢伤害男神女神的,直接拍死,绝不留情!"
  • 快穿之女配守则
    御书屋快穿女配不想
    “因为自己喜欢所以就推了嗯…… 剧情不错” 【强烈推荐】新书:《影后快穿之宿主开挂了》!一定是你喜欢的类型哟!!!每一个世界中,苏锦都是早早领盒饭的炮灰女配,为了努力活下去,她可谓是用尽了千方百计!撒娇耍赖求安慰!卖萌装傻抱大腿!千方百计、用心良苦、可谓是死了不少脑细胞!清纯小妹、名媛淑女、性感靓女、知性熟女、优雅御姐然而面对这些复…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小说《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TXT百度云
    “我是喜欢哪些女配手里的牌特别好 虐渣很爽”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