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мχ囄吥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各个位面做任务的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系统之鬼畜男神宠上天
    “每天都在追更,很不错的一本小说,喜欢女主瓷宝的呆萌,男主对女主的宠”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我家宿主超级萌txt下载奇书网
    “每天都在追更,很不错的一本小说,喜欢女主瓷宝的呆萌,男主对女主的宠”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 大哥放肆宠
    “每天都在追更,很不错的一本小说,喜欢女主瓷宝的呆萌,男主对女主的宠”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快穿男神黑化了免费阅读全文
    “每天都在追更,很不错的一本小说,喜欢女主瓷宝的呆萌,男主对女主的宠” 【甜宠1v1】温柔哥哥:宝贝,我最爱你了!过来,让哥哥抱一抱!千羽:等等!你为什么手里拿着绳子?深情帝王:爱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千羽:慢着!你手里拿着鞭子是几个意思?高冷仙尊:娘子,双修!千羽:你特喵的把我眼睛蒙上做什么?系统:啊啊啊,主人,男神又黑化了!千羽:呵呵!男神:我跟你说,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