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安徒生女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听说小仙女都喜欢看的哦.这里有快穿.现言.青春.】小说书单
  • 初恋选我我超甜
    初恋选我最甜txt下载
    “好看~~小仙女快来呀~~”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三个月后,顾情长将苏清影堵在门上壁咚:“普天之下能让我看上的就只有你,所以要么你嫁,要么我娶,我都可以接受!”苏清影冷笑:“不是说其他的让我想也别想?”顾情长伸手在自己脸上打了一巴掌,很淡定的解释:“我喜欢打脸,不行吗?”苏清影:“”(男主严重脸…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国民女神皆美腻
    “好看~~小仙女快来呀~~”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反派有点苏梨不言小说
    “超级.超级.好看加油!”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恶魔少爷:嚣张丫头,请指教
    恶魔少爷嚣张丫头请指教
    “超级超级好看!!!!” 星辉高中鼎鼎有名的校草——北慕辰有个终极弱点,那个弱点的名字叫:时念安。“喂时念安,三年不见,你就给你竹马一巴掌当做见面礼?”“喂时念安,你跟那男生什么关系?笑的那么甜腻恶心,你是淑女吗?”“喂时念安,我们要不要交往看看?初中的时候你不是还向我告白吗?现在想想,我可以接受!”某天醉酒,他把…
  •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我家顾总又
    充婚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
    “有点伤感,但是特别觉得好看” 作为全帝都最野的崽,许未来觉得没人能抵抗她的魅力,结果屡次在顾遇身上踢到了铁板不仅睡了她不负责,还被退婚了,一下子沦为群嘲的崽三年后,她奉行对他有多远离多远的宗旨,可是为什么去宴会遇见,去吃饭遇见,去个厕所都能遇见有毒吧某次,忍无可忍的顾遇一把将她摁在墙上,冷冷道再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不会放…
  • 娘娘今夜不回宫
    娘娘今夜不回宫白免费
    “特别特别的好笑!!!!” 大炎王朝以瘦为美,女的纤弱,男的瘦弱,可英明神武的皇帝陛下却背道而驰。传说高大魁梧的他,在新婚之夜把新娘子给压死了!可怜的陛下有了心理阴影,传闻他因此雄风不振,靠近女人就想吐。太后娘娘怒了:谁能睡了皇帝,给哀家生下孙儿,立刻封后!某女一脸奸笑爬上龙榻。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的小可爱全文免费
    “快穿特别.特别.特别.的甜虐死单身狗!”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主神他又撒娇了在线
    “超级.超级.超级.的甜!!!!”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霸道总裁离婚后想娶我
    “特别.特别.好看加油!!!”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鳞甜如蜜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加油!!!”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