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一点点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自己看过的,觉得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之你被boss锁定全文免费
    “快穿的啦,相信这么火的书不用我再说太多了”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
    “刚刚看,反正我看到现在为止还是不错的。值得一看”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阅读
    “依然是快穿,很火的快穿文。没看完呢,但是反正前期看的不错”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