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月暮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贼好看的电竞言情文,多为王者,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是女生txt
    “这是压轴的啊!!且看北萌萌如何被白莲教主封奈拐回家啊,然后再拐上床。[emot=default,52/][emot=default,52/]”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电竞女王之南哥求轻虐
    电竞女王之南哥求轻nuè
    “是个学生党写的,目前还行,更的按作者的时间来看挺快的,每个星期六和日更,北凉要吃肉。” 特大新闻!有鱼第一网红人妖主播—南栀其实是个妹子?还和电竞凉神暧昧不清?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请问凉神,南栀真的进入了你们战队吗?北凉:当然!那么南栀是以什么身份呢?北凉:我媳妇啊!南栀:你特么再说一遍?北凉:当然是机智善良,天生丽质,霸气侧漏,邪魅狂拽,智商超群,风度翩翩,彬…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玩转电竞大神萌妻带回家百度云txt
    “贼好看,各种坑都在。请谣言夫妇原地结婚。爱滴魔力转圈圈~,以及那个小脑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是女生txt
    “七少的书啊,力赞力赞。 时光不老,帝盟不散。”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