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那些甜死人不偿命,甜到牙痛还】小说书单
  • 总裁老公,太撩人!
    总裁老公太撩人txt免费
    “简介:他是富可敌国财大气粗的帝国总裁,有多大?他说,试过才知道! 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去追未婚夫了!” “弹药备足,给我炸了他的庄园!” “少爷,少夫人全球直播表白了!” “把照片和名字切换成我的!” “少爷,少夫人去医院要把孩子打了!” 俊美衿贵的男人,怒不可遏,“把少夫人给我抓回来,好生伺候!站住,我亲自去抓!”” 他是富可敌国的帝国总裁,俊美逼人,心狠手辣。他叫她小疯子,只有她,能近他的身,入他的心。小疯子闯进他视线的那天起,他的世界彻底乱了套。苏芙问:“我是你的什么?”“你是我的安眠|药。”“为什么是安眠|药?”“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先吃掉你再睡觉。”上官凌目光邪肆,欺身而上,她美眸微瞪:“你干什么?…
  • 重生首席男神:逆少,宠上瘾
    重生首席男神逆少宠上瘾txt百度云
    “简介:“他”是被众人欺负唾骂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 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 ——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 明星B:狗仔太烦. ——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连亲妈都不认得你。 粉丝嗷嗷叫:能文能武,能硬汉能软萌,撕得了狗仔,拿得了资源,宠得了粉丝……就差生孩子了! 某男霸气睥睨:她能生!而且是我的孩子!” “他”是被众人欺负唾骂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miànjù,模样体型全改变,连亲妈都不认得你。粉丝嗷嗷叫:能文能武,能…
  • 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霍东铭蓝若希《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 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让人无比羡慕的富二代,随便说几个相识的人名出来,都是让人趋之若鹜的人物,可是男友结婚,新娘竟然不是她,这般高贵的她惨遭抛弃。他,千寻集团当家总裁,财势逼人的霍家大少爷,标准的富二代,权二代,在T市是个只手可遮天的大人物,谁知道结婚日子挑好了,却在登记当天,新娘逃婚,他…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云曦慕非《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简介: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 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 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 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 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心都变得一文不值,只为把她占为己有。”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时光与你共缠绵
    总裁大人放肆爱苏晴
    “简介:“陆煜宸不要了,你……慢一点!” “慢一点?慢一点的话怎么让你早点怀上我的继承人,嗯?” 一场意外,让她与他各取所需,明明说好只谈利益不谈感情,可两人却越来越有假戏真做的嫌疑。 “陆煜宸,说好每天最多三次的,你不要太过分了!”唐心洛揉着腰痛斥。 “老婆,你没看时间吗,刚刚转钟了……现在刚过十二点,我们又可以开始今天的三次了。” 唐心洛:“……””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