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易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之经典】小说书单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马甲掉完没
    “还用我说吗?反正就是特别好看的一种啦。毕夏重生,为陛下。这谐音的真好”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y
    “男女主都特别强势,女主异能重生,揭开了前世未揭开之迷。又迷惑了一大堆迷妹,女主混娱乐圈的,三栖巨星。男主也得靠女主存活的。”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全文免费
    “这本也超赞,原本只是地球上的一个系统,却意外重生到平行世界的一个少年上,混的了娱乐圈,又当得了网文大咖,凭着地球的记忆,也是个无敌的存在。偏偏一个系统,却不懂感情,诶,男主追妻之路漫漫”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重生校草是女生帝少心
    “校草三部,其中之二,第一步当然就是国民校草是女生啊!全能型选手bey,本来打算退出这个圈子,但因为哥哥,又进入了这个圈子。又遇上了king,这个心机boy,比女生还要白莲的boy,偏偏bey却没有察觉到,很纯情的一个“小哥哥”。”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重生校草是女生帝少心
    “混女扮男装这个圈的吗?这本绝对看过吧,这本要是没看过,你就是太过时了。既然看过我就不多讲了,反正就是太甜了,甜的掉牙。”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