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肥鹤慕烊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宠文,】小说书单
  • 傲娇竹马:小青梅,么么哒
    你是我微光的甜
    “甜甜甜甜甜甜甜,每天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觉醒来,从小生活在孤儿院的少女,不仅拥有了富可敌国的父母,还多了两个竹马,一个傲娇毒舌,一个温柔体贴。沐倾橙从来没想到这等好事居然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有了宠爱自己的父母,有了温柔体贴的哥哥,乃是人间美事呀!但是谁能告诉她,为毛在享受这一切的时候,会出现一个不要脸的人!常常占她便宜!时时壁…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谁有陪你度过年少岁月小说
    “甜甜甜甜甜甜甜,每天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我的竹马又又又吃醋了78
    “甜甜甜甜甜甜甜,每天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间和你都很美txt百度云
    “甜甜甜甜甜甜甜,每天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许我向你看
    有声小说许你向我看笑凡
    “甜甜甜甜甜甜甜,每天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朱小北为了自己的爱情远走他乡,而桔年还得在自己的世界中求生存。牢狱的生活是一段黑暗的日子,每个人都不愿回首,可每一个噩梦都会给桔年带来无穷的悸动。韩述为了补偿曾经的错误,一再地帮助桔年,桔年却一再拒绝着。非明被诊断出患了脑瘤,桔年为了挽救非明的生命,每日奔波。此时,非明的亲生母亲、分别了十…
  • 高傲千金撞上冷校草
    高傲千金撞上冷校草 小说
    “甜甜甜甜甜甜甜,每天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国第一天遇见冤家,从此次次出门撞见,真是比鬼还要难缠。“颜若离,你是我女朋友。”某人一本正经宣布。“我什么时候同意你了?”“我只是告诉你。”“你又来?”颜若离捂着自己被吻的红肿的小嘴。某人一手撑着,邪魅着勾唇欣赏着自己的杰作,“乖,宝贝,你的嘴巴是罂粟,会上瘾的。”说完俯身再次吻上那两瓣…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小说 国民校草是女生
    “甜甜甜甜甜甜甜,每天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独宠100天:校草的呆萌甜心
    小说《独宠100天:校草的呆萌甜心》TXT百度云
    “甜甜甜甜甜甜甜,每天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宠文】江暖不过就是下楼看个热闹,竟然成了高冷校草的女朋友——啊喂,这是个什么鬼?!江暖表示自己无辜躺枪!但是谁能告诉她,这位校草为什么住进自己家里来了?先是抢了她的食物,接着占了她的房间。校草大大还霸气的宣告:接下来就该攻占你的心了!江暖撇嘴、不服,我是这么随便的人咩?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青梅72变竹马
    “甜甜甜甜甜甜甜,每天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恶魔校草:小甜心,好美味
    恶魔校草小甜心好美味全文免费
    “甜甜甜甜甜甜甜,每天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校园甜文』初见,她便夺了他的初吻,却不想惹上最不能惹的人物。某日,他将她咚到墙角:“说,接近我到底有什么目的?”她哀怨求饶:“真没有。”他邪魅勾唇:“那好,现在开始可以有了。”她是神秘组织的掌上明珠,为任务而来,一朝踏错从此难逃恶魔掌心。他是第一家族接班人,国民校草,世人都说他不近女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