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Like hi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国争霸】小说书单
  • 三国之天下至尊
    三国之至尊下载
    “” 秦野穿越三国,拥有了一双至尊法眼,能看穿世间一切破绽。于是,开启了横行霸道的征途。秦野看着眼前慈眉善目的老头,心中冷笑,“跟吕布一样破绽百出,既然你美人计选了我,那我先破美人,再破计!”这是一个埶位至尊,无敌於天下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天下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三国之神级皇帝系统
    神级帝国系统小说
    “” 这一年吕布还是董卓的干儿子!这一年大小乔还在庐江郡玩泥巴!这一年蔡文姬已貌美如花就在隔壁家!这一年刘邪成了刘协,笑着把貂蝉牵回家!这一年所有诸侯都在磨刀霍霍,刘协轻轻的怒上一声:“小怪我来干,BOOS你们上,坑我已经挖好了,埋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神级皇帝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大风之三国
    三国之大 小说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漫漫历史长河,波涛汹涌,以三国最为波澜壮阔。但又有何人能看到那河下涌动的暗流。历史上的五行八卦仅仅是玄学?于吉、左慈真的是仙人?张飞、关羽真的能敌万人?三国,我既然来了,我就要为大汉再唱一曲大风歌!
  • 三国之七美人
    三国之七美人txt
    “” 【火爆畅销书】海军陆战队员曹克明穿越到了三国,成为了曹操长子曹昂,凭借一双铁拳,硬生生打出了一片天下!精通琴棋书画的大才女蔡文姬,被称为洛神仙子的甄宓,拥有沉鱼落雁之美的貂蝉,令曹操痴迷留念的大乔小乔,古怪精灵的孙尚香,等哥来征服你们!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新书:人族召唤师,求支持!不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