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慕景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了忘不了的精彩好书】小说书单
  • 豪门绝宠之军少溺爱狂妻
    豪门军少之霸宠狂妻
    “” 他是金字塔尖的京都军少,狂傲霸气,有权有貌,活得恣意张狂她是清冷绝美的私生女,颜值和智商全都爆表那一夜,她被自己的男友所背叛。那一夜,她又被因中药的他给强势霸占,在他身下妖娆绽放。这其实是一个霸道无比的男人绝宠一个冷情冷心的女人的故事。不仅霸占她的身,还要霸占她的心。小剧场【一】滚床单这事…
  • 恶魔百分百:专属丫头宠上天
    恶魔百分百之专属丫头宠上天
    “” 初遇,众目睽睽之下,她被迫解开恶魔校草的腰带,初吻还被他强行夺走,自此被他缠上。却不知道俩人早已定下婚约,意外住进他家。害她成为全校女生公敌,他却宠她上天,霸道宣布“迟小佳是我的,只能由我欺负”“女佣,不准离开我半径10米”上厕所她跟着,洗澡她候着。不听话了就壁咚,床咚,地板咚。她挣扎反抗…
  • 绝世武神
    1绝世武神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免费阅读
    “”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恋一百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