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书友202103017650373498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言情】小说书单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鬼王妖妃绝sè丹药师全本
    “”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完整版下载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狂妃如此多娇
    狂妃如此多娇全文免费
    “” 狂妃如此多娇的简介:她,21世纪的毒神鬼医,一朝穿越,竟成异世大陆众所周知的花痴废材!?花痴?那个所谓的天才皇子她根本看不上!废材?洗灵脉,炼神药,斗强权,看昔日废材如何大放光彩,逆袭天下!惩极品,虐白莲,抢神器,垄断经济【人生如此多娇,引冰山美男折腰】“既然小白都叫我爹了,不如你嫁我为妻…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连玦
    “”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惊世废物小姐:第一狂妃
    第一狂妃惊世废物小姐百度云
    “” 惊世废物小姐:第一狂妃是旖旎妖娆写的短篇综合类小说....惊世废物小姐:第一狂妃简介她是安阳侯府胆小懦弱的废物七小姐,一朝受辱致死,再睁眼,眸中万千风华。废物?笑话,堂堂21世纪杀手之王又岂会任人欺凌?私生女?当真相揭晓,她那高贵的身份亮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