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慕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无广告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百变男神花样撩!
    快穿之霸道男神花样撩txt
    “” 余归晚死了,死于一场车祸。但是做任务赚取寿命?好吧!本来以为只是正常的做任务而已,但是,为什么每个世界总有那么一个深井冰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余归晚:“我们不熟,请你自重。”深井冰:“自重?自重是什么,能亲亲抱抱举高高吗?”本来以为在任务中遇见这神经病已经是极限了,但是为什么这货现实中也缠着她…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小说《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TXT下载
    “”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 女主驾到 女配速退散 txt下载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