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一束暮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海这么多,总有你喜欢的一款】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在线阅读
    “这本不用说,胖北的书个个精品,我最喜欢的就是绝七那本相信很多人都看过。”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男主
    “一个理由,女主吊炸天,除了帅还是帅,有木有被撩到哇,哈哈哈……”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这本书我一千章开始追的,那是熬夜看到更新,坐等更新,你懂的,所以不要错过”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腹黑宝宝
    “阿梓的第二本书,超级喜欢小宝滴说,腹黑女主的宝贝心肝。”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绝色小妖妃:兽王心尖宠
    绝sè小妖妃:shòu王心尖宠
    “酒酒已经很久没有开新书了,这本书是我刚接触阅读时在QQ里看的,也是熬夜看完的,女主很霸气,推荐指数五颗星” 【1v1甜宠无虐文】毁我脸?断我灵脉?本小姐教你重新投胎的正确方式。手虐渣男,脚踩贱女;顶级神鼎炼制绝品丹药,逆天神魂闪瞎众人,狂傲诸天之上!张狂如她却遇上神级天才,睥睨天下的他,一言不合就要将她宠上天。杀人他负责提刀;放火他负责添柴;虐渣他负责包办后事。情敌A:“沧哥哥,她打我。”他却拉…
  • 邪帝轻点爱:腹黑鬼医狂妃
    邪帝轻点爱腹黑鬼医狂妃txt下载
    “酒酒的书我都喜欢,希望她可以继续写文,这书有系列的,最好把酒酒的文都看一遍才知道哦” “女人,本王看上你了。”嗤,那又如何?本小姐鬼医门主医毒双绝活死人,肉白骨。虐姨娘,惩毒妇,没事就和神兽斗地主;炼魔丹,控妖灵,神器空间随手拈来。踩渣男,灭贱女,凤家家主冠绝天下。休我?不好意思,你父皇对我都得三拜九叩。话说这个抱自己大腿的小包子怎么管她叫娘亲?“你再乱叫,信不信我丢你去喂…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下载
    “完本的高冷枝的作品,这是我第二本看完的书了,很好看推荐一下。”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在线阅读
    “表示还没看完,男主追妻之路漫长啊,女主吊,很吊,很强大,双强文。”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小甜妻
    “还在看,一如既往的好看,不愧是高冷枝,大神收下我的小膝盖。”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