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搪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快穿,种田文,军婚,现代文,兽人】小说书单
  • 病娇影帝已上线
    小说《病娇影帝已上线》TXT下载
    “” 叶澜是个富二代,一个混的比较惨的富二代。别人靠着家里的关系在圈子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她被人骂,被人踩,成了艳照门的女主角不说,最后还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好在她重生...
  •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
    弃妃重生豪门千金崛起txt
    “” 前一刻,她还是被陷害处死的下堂妇;后一刻,她却重生成了豪门千金。且得天厚爱,送空间法宝,得医仙传承,从此后,她一针掌生死,一手掌命运,步步荣华,打造盛世锦绣,凤傲九天地位显赫的他,成为她最贴心的忠犬,一路为她保驾护航,带着五个又萌又宝的小包子,一起奔向幸福生活推荐九月的完结文《神医下堂妃》…
  • 萌萌兽宠:小吃货,生个崽
    萌萌yòu崽小吃货
    “” 【1v1甜宠文】意外穿越兽世,被兽人强行圈养投喂生肉,吃货李茶茶欲哭无泪!衣食住行没保障,茶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香味引得兽人们天天蹭饭,到了晚上还争着给她当抱枕——喂!当抱枕就当抱枕,不带动手动脚的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萌萌兽宠:小吃货,生个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重生女神不好惹
    重生女神不好惹君浅txt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她,是联邦最强,一朝重生,却成了人见人嫌的蓝家弃女。从此,弃女变天之娇女!说她丑?灵气淬体,重回巅峰美貌!说她学习成绩渣?过目不忘,逆袭成学霸!说她弱?一巴掌能把你扇出地球!说她穷?娱乐圈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男强女强1V1,打脸,虐渣,绝对爽文,喜欢别忘收藏】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