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情感|那些我们必不可少的心灵鸡汤】小说书单
  • 南风知我意
    南风知我意免费阅读
    “” 遇到景朔风之前,所有人都知道,穆梓楠简直是名媛界的耻辱,不仅被夫家人抛弃,自家遗产还赔进去了。遇到景朔风之后,所有人都知道,穆梓楠被宠的像个公主,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各界名暖均是羡慕嫉妒。穆梓楠听闻后,柔着腰摇头苦笑,你们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这男人背地里,可不是个好的
  • 纵然缘浅,奈何情深
    纵然缘浅奈何情深简柔小说
    “” 五年前,方非然不顾身怀有孕的慕笙歌,丢给她一张五百万的支票,断绝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与别的女人订婚。五年后,她华丽归来,披着许家大少未婚妻的名号出现在他面前。他苦苦找寻多年的女人在他人怀中笑颜如花,让他怎么忍?“慕笙歌,你一点儿长进都没有,还是那么的天真。”“亏了方总还记得。”慕笙歌凑到方非…
  • 一念心动,一生绵延
    一念心动一生绵延
    “” 感受亦舒、张小娴式哲学爱情。爱情里没有卑微与高贵,亦没有输赢与对错。有的只是失去的心,以及再也无法挽回的信任。如果感情可以如程序一般设定重来,白曦一定会告诫自己,千万不要在那一天的那个时候遇到沈钦隽,更千万不要对这个冷酷的男人一见钟情。他用尽各种手段将她留在身边,只偶尔施舍一点可怜的温暖,…
  • 可惜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4080
    “” 茫茫人海,川流不息。于千万人中寻找到他,以为他眼中的亮色会是她一生的幸福,可是,当尘埃落定,才明白,那只是一场风花雪月的传说。她看着他骄傲的身影最终远去,成为心中再也难以磨灭的伤口。很遗憾不是你,陪我到最后。当深爱已成往事,他们是否还能拥有那份美好的心情和记忆?当距离远的隔开了一个海洋,当…
  • 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一直在你身边小说txt
    “”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无论家世还是品格,都堪称完美。只有傅北..
  •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全文
    “” 本书简介:他说:“你别叫我的名字。”水光后来一个人住在那城市里,她吃饭的时候,看着自己左手的无名指,那里已经没知觉了,她救他的时候这根手指筋断了,他一直不知道,水光也不想让他知道。只是水光想,左手无..
  • 南风过境
    南风过境
    “” 一次饭局,傅希境偶遇五年前不告而别的女友季南风,他执意认为南风就是其旧日恋人赵西贝,遭到南风矢口否认,却丝毫不能打消傅希境的疑虑。在傅希境的步步紧逼下,南风的防守节节败退,那段刻意被她遗忘的往事也渐..
随机推荐